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河南|李喜平     石頭死了。   四十多歲,正是男人風華正茂的年紀。   “多健壯的人啊,干活一個頂仨,說死就死了,都是頑癥把人拖垮的啊!”同村的一個老漢嘆息道。   石頭從小身體就健壯得像一頭小牛犢,說話聲如洪鐘,底氣十足。上小學時,課間小伙伴們比扳手腕,對手使得紅頭漲臉,石頭卻穩如泰山,總能輕松取勝。全班很少有能扳過石頭的,就是全校也鮮有對手。   一次課間,小伙伴們玩“對拐拐”,石頭雙手握緊粗壯的右腿,連著撞翻幾個對手。玩得正不亦樂乎,石頭突然身體栽倒,扭脖翻眼口吐白沫,兩只胳膊在空中交叉抽搐,小伙伴們一時嚇得六神無主。   這時只見一個和石頭住一道街的小伙伴沖到石頭面前,朝著石頭的后背“騰騰”錘了兩下,石頭立馬緩過氣來,恢復如初。       又有一次上課,語文老師滔滔不絕,正在興頭上,石頭突然從課桌上滑倒,又是扭脖翻眼口吐白沫,兩只胳膊在空中僵硬地抽動。語文老師被石頭的奇怪舉動嚇懵,正不知如何處置時,又是那位和石頭住一道街的學生跑過來,朝著石頭的光腦袋上啪啪扇了兩下,石頭即刻恢復如初。   事后大伙得知,石頭得了一種怪病,叫做“羊羔瘋”。   患有羊羔瘋的石頭生性樂觀調皮。小學剛學完拼音,人高馬大的石頭在放學路上就能用剛學的拼音罵人:“wo  shi  ni  die”,常常引得大伙哄堂大笑……   石頭兄弟姐妹多,家里貧窮,加上又有“羊羔瘋”怪病,勉強上完小學就輟學了。       輟學后的石頭到處打工。因其力氣大,別人一回搬一袋水泥就累的夠嗆,石頭通常能輕松的扛起兩袋。別人用小鐵車運磚一回推半車,他總是把車裝的滿滿的。人干活實在,也因此賺了不少血汗錢,眼看著同齡人娶妻生子,石頭決心把病治好,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遇到連雨天或不能出工干活的日子,石頭就到處求醫問藥。先是周圍的鄉村小診所,后在好心人的幫助下,到縣城的正規醫院看了幾回,有所好轉,但始終不能根治。   情急之下,石頭曾到一些自稱治羊羔瘋有特效的地方尋醫問診,錢快被騙光了,病情卻反反復復。看著兄弟姐妹和周圍比自己小的一個個都成家立業,唯獨自己一貧如洗,一無所有,石頭開始心灰意冷。   一個凄風冷雨的夜晚,石頭死了。第二天人們發現他時,只見石頭渾身縮成一團,扭脖翻眼,嘴上的白沫已化為嘴水,黏黏地流了一地,一只胳膊僵硬地停在半空,似乎在指控著命運的不公……   網上資料顯示:“羊羔瘋”,學名癲癇。一種突發性、短暫性大腦功能失調性疾病。癲癇發作時,病人昏倒在地,四肢抽搐,兩眼上視,口吐涎沫,小便失禁,意識數秒或幾分鐘消失,也有的病人出現短暫的意識障礙。我國約有900萬癲癇患者,其中難治性癲癇占20%—30%。       不知石頭的“羊羔瘋”屬不屬于難治性的,如果一開始石頭就能用自己掙的血汗錢去省城正規大醫院救治,會不會是現在的結局?   可憐的石頭啊! +10我喜歡

1   在網上看到一個帖子討論“人生最艱難的時刻,是什么讓你堅持了下來”。   我自己人生中最艱難的時刻是什么時候呢?好像并沒有確切的答案。每一個一敗涂地或走投無路的當下都被認為是最艱難的,但是未來總向你不定期投放各種炸彈,轟炸你的底線,告訴你什么是更艱難。   十七歲的時候高考失利,以為是今生最艱難的時刻,后來證明并不是;二十歲的時候失戀,以為是今生最艱難的時刻,后來證明并不是;工作的時候曾經犯過一個大錯誤覺得天要塌了,以為這就是人生中最艱難的日子了吧,后來證明也不是。   人生永遠有最艱難的選項出現,無法比較哪一段更艱難。我可以確定的是,過去最窮的時光是哪一段。窮可以約等于艱難。   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013年辭掉剛做沒多久的工作考研,考完后回家過了個春節又回到北京等分數,心里一片茫然。   臨走前,大哥給我塞了一千塊錢。我揣著這一千塊錢在大年初五登上了火車回北京,暫時借住在二哥的房子里。   二哥是醫生,那時候剛來北京工作,薪水微薄,租住在醫院附近一個又破又舊的小區里。房子是那種客廳很小的舊格局,三間屋子分別住了三戶人家。客廳常年沒有光;廚房的桌子和煤氣灶上沉淀著經年不除的污垢;墻上掛著三個馬桶圈,上廁所之前要摘下來自己家的馬桶圈鋪上,沒人愿意擦馬桶。   最難忍的是熱水器壞了,中介不來修,三家租戶也不愿意自己掏錢,所以連澡都不能洗。   到了北京后,我就一直盤算著一千塊錢怎么花。我的策略是每天只吃兩頓飯,然后盡量不動,這樣不消耗體力,然后拼命投簡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每天都懷著一種彈盡糧絕的恐慌,吃完上一頓不知道下一頓在哪兒。每天都懷著一種漂泊無依的茫然,不屬于任何一個群體,沒有任何退路。   就這樣過了將近兩周,在錢全部花完之前,通過朋友小H介紹,我終于找到了一家單位實習,有了不多的工資。   更幸運的是,得知我在找房子,小H讓我去她那里住。我們把她單人床的床墊搬下來放地上,她睡硬床板,我睡床墊。她說,你不用分擔房租,我比你賺得多。   我暗暗告訴自己,要一輩子都記得,這個朋友在艱難時刻幫過我。   3   雖然住在一個房間里,但我和小H很少能夠有時間坐下來聊一聊,她一般都要加班到十一二點才能回來。另一方面,她的上司是個嚴厲得變態的人,她給客戶打電話的時候,上司就在旁邊豎著耳朵聽錯誤,同事都活在上司烏云的籠罩下,連笑鬧都不敢。   有一天上班時間,小H忽然打電話給我。她說:我實在撐不下去了,想辭職,工作環境太壓抑,每天熬夜也受不了。   我說:你想好了嗎?你在這個事務所才待了半年,沒有積累足夠的工作經驗,不好跳槽到下一個單位。   她說:我想好了,真不想干了。   后來,她還是沒有辭職。她說:在這座城市里沒房子、沒親人、沒存款,每口吃的飯、每月住的房,都要真金白銀來換。下一份工作沒找到,這份工作哪兒敢隨便辭。   當初進入職場的新鮮感消失殆盡,當我們發現自己離夢想成為的那種人很遙遠時,當疲憊和委屈涌來時,是靠什么撐下來的呢?   都是一些很基本的談不上高尚和偉大的東西。是生存,也是自尊心。不敢沒有工作,不敢任性,不敢偷懶,不敢隨便放棄。沒人逼著你撐,你自己都能逼著自己撐下來。   4   現在的我們都已經很有經驗去處理那些艱難時刻了,不會幼稚地想什么“這一定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吧”,也不會相信什么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撐過了這一刻艱難,還有下一刻艱難,撥云見日和云遮霧罩常常交替出現。   只是對一切平靜接受,用力克服,全心全意地忍耐著。就像練習瑜伽做很令人疼痛的動作時,老師會溫柔地說,接受疼痛,適應疼痛,你的身體就會成長。   記得那時候每天上班,一路上可以看到樓下賣煎餅的阿姨在打雞蛋,地鐵工作人員把排隊上車的人往里推,搶到座位的上班族垂著頭打瞌睡。   他們看起來都是渺小的、平凡的,不知道來自什么地方,也不知道誰的此刻正是人生的艱難時刻。已經不是可以投入媽媽的懷抱尋找安慰的小孩子了,大家都需要自己鼓勵自己去打起精神照常完成一天的工作。   每天都在努力地把自己變得更漂亮一點,更智慧一點,更堅強一點,更成熟一點。理想難酬,戀人未滿,除了成為更好的自己,我們別無他法。 +10我喜歡

小說:   張春生之死   作者/劉玉偉       在鐵路醫院的太平間里,我掀開那雪白的被單。眼淚忍不住又流了下來,這就是我熟悉的,剛剛二十一歲的張春生嗎?那個活蹦亂跳,健康帥氣的小伙,就這樣走了?他那沒有一點血色的臉龐上,細而黑的眉毛下,緊閉著眼睛。高高的鼻梁下,原來紅潤的雙唇,也沒有了一點血色。 我又想起來,那一年他來到大李村工區時,還是個十六歲的孩子。他那張稚嫩的臉上,多了他那個年齡段少有的憂愁。我和他的父親也共事多年,那也是一個老實能干的中年男人。那一年他經常咳嗽不止,去醫院檢查后,醫生就悄悄地告訴他妻子,說他已是肺癌晚期。那時,張春生剛剛上初中三年級,等他剛參加完中考,他的父親就病逝了。 張春生的母親沒有工作,他下面還有兩個還在上學的弟弟秋生和妹妹冬花。段上考慮到他們家的困難,就讓他接班到工區上班了。 張春生來工區不到半年,工區做飯的李師傅家里有事,請假回去半個多月,工長就安排我來做飯。工區在灶上吃飯的就七八個人,每一天三頓飯也很簡單。有一天中午吃油潑面,張春生又要在灶上吃。我開玩笑說:“你不回去吃飯,在這兒湊啥熱鬧。”他嘿嘿一笑說:“我就喜歡吃你做得油潑面,真的很好吃!”我看著他那很開心的樣子,就從心里喜歡上這個比我小十三四歲的小伙子了。 王愛民是西安的下鄉知青,三十出頭,個頭不高但身體很結實。他夏天光著上身在鐵道線上干活時,那身上的肌肉塊讓大家都很羨慕。他已經結婚,愛人在大李村鎮的糧庫上班,是個很漂亮的姑娘。 王愛民從農村招工到工務段后,就分在了大李村工區。他那一年才二十出頭,愛喝酒也愛交朋友。幾年下來,不但和大李村車站的人很熟,也和鎮上糧庫的人交上了朋友。因為鎮上的糧庫經常要到車站來聯系車皮,朝外面和朝庫房來回運送糧食,糧庫還承擔著鎮上居民的糧油供應。 王愛民有一次,又和他們在一起喝酒時,糧庫的主任就把糧庫的職工趙文秀介紹給他認識。他們兩個人是一見鐘情,談了還不到半年,趙文秀就懷孕了。我1980年到大李村工區時,王愛民的兒子都五歲多了。 張春生剛來工區時,王愛民見他老實又不愛說話,就經常指使他干這干那。他也害怕王愛民,王愛民說東,他決不敢說西。我有時看不慣了,就對王愛民說:“張春生比咱們小十三四歲,還是個孩子。你說過剛來工區時,他才六七歲,還跑前跑后地叫你王叔叔。你就真忍心再欺負他?” 王愛民嘿嘿一笑說:“劉哥,我知道你喜歡他。他現在別說叫我叔了,連個哥都不叫。有時嘴還硬得邦邦的,我就是要讓他長長記性,別沒大沒小的在我面前胡說!” 我在王愛民結實的胸膛上拍了一下,說:“你還好意思說他胡說!他還是個孩子,你和你老婆的那些事,就不該當著他的面胡說!” 我也在私下里對張春生說:“你現在還小,也打不過他。他說啥你只裝著沒有聽見,不要去接他的話茬。” 張春生低著頭說:“老哥,我知道了。我會好好鍛煉身體的,等我把身體練得棒棒的,再和他比個高低!” 我笑著拍了拍他的肩膀說:“你把身體練結實了是好事,要去和他比個高低就不對了。” 張春生是個有毅力的孩子,他說到做到,他用廢棄的鐵路材料,在工區院子里自制了單杠和舉重的健身器材。他天天晚上都要堅持鍛煉到很晚才休息。兩年下來,他身體是越來越結實,那胸肌腹肌和胳膊上的肌肉也越來越明顯。 張春生來工區的第三年,我就調工務段機關工作了。有一天,我去工區檢查工作。晚上,我和他一起去鎮上洗澡。僅僅過去了兩年,他那一身結實的肌肉真和當初判若兩人。我就悄悄地問他:“王愛民還欺負你嗎?”他把胳膊一彎說:“老哥,他敢!我能把一百多公斤的東西輕輕地舉起來,扔他就不費吹灰之力!” 我在他胸口上拍了一下,說:“好小弟,記住老哥的話,你就是再有勁也不能去欺負別人!”他還是微笑著說:“老哥你放心,我決不會去惹事的!他只要不動我,我也決不會動他。” 我和工務段的人從鐵路醫院出來,就來到西良車站派出所,王愛民已被單獨關在一個房間里。他手上戴著手銬,人也顯得很沮喪和很憔悴。他從昨天下午到現在,既不喝水也不吃飯,只是一個經地在那里哭泣。 我和鐵路派出所的人也很熟,那一年工務段在這里舉辦青工普法教育學習班時,我還請趙所長去給青工們上過課。趙所長見我來了也很高興,也想讓我進去勸勸王愛民。 王愛民一看到我哭得更厲害了,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說:“劉哥,我真的不想打死他。他為啥不躲一躲呀,我真后悔,我真后悔!”他一邊說,一邊把頭朝床頭上碰。 我緊緊摟住王愛民說:“老弟,你別這樣。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你就應該好好面對。老老實實地把問題交待清楚,爭取寬大處理才是。”       王愛民告訴我,他還是因為口角和張春生吵過幾次。他那一天早上想動手打張春生,還沒有走到張春生跟前,就被張春生提起來,扔在了工區辦公室的床上。 最讓王愛民難堪的是,當時在場的職工都轟堂大笑起來,工區里年齡最大的老宋還開玩笑說:“你還以為是前幾年,你想欺負他就欺負他。今天,你小子不行了吧!”他從來都很愛面子,當時羞得真想找個地縫鉆進去。 下午上班時,王愛民和張春生先走出了工區大院。在鐵路邊,王愛民手里拿了一個,用來起鐵軌的起道機上用的鐵棍。他氣哼哼地對張春生說:“你小子還真長能耐了,看我不打死你!” 張春生也瞪了王愛民幾眼,說:“你敢!你要是不服氣,下班后咱倆個再來幾下。” 王愛民一時沖動,舉起鐵棍就朝張春生掄了過去。張春生以為他只是嚇嚇自己,即沒有躲也沒有用手去擋。 當其他職工都走出院門時,只聽見“哐當”一聲,張春生手捂著頭頂,就倒在了鐵路邊。 工區職工急忙用架子車把張春生送到了鎮上的醫院,鎮上的醫院見張春生傷勢太重,就用120急救車把張春生送到了西良區鐵路醫院。 王愛民不久就被西安鐵路中級法院,以故意殺人罪批準逮捕。我也去參加了他的公審大會,當法官宣布他因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時,他雙腿一軟又癱坐在椅子上。我清楚地看到,他那沒有血色的臉上,全是悔恨的淚水。 我也聽說,張春生的母親因為悲傷過度,幾次都昏死了過去,如今還住在鐵路醫院里。 我在公審大會后,又獨自一人來到張春生的墳前。那是工區職工為他挖的,就在他父親的墳墓旁。 我朝四周看了看,還沒有墓碑,幾個工區職工送的花圈,插在墳頭的四周。我不知不覺地又流下淚來,張春生剛剛二十一歲,還沒有談過戀愛,對母親和弟妹連一句話都沒有說,就這樣走了。 王愛民的一時沖動,讓張春生倒在了鐵路邊,也斷送了自己的一生。張春生之死,讓我好長時間都沒有緩過勁來,有好幾次還在夢里見到他。他真的是太年輕了,才二十一歲就這樣走了。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驗證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綠色能源認證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碳排放量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s88e4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